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Eagle Eye 鷹眼

px_feen2105978603

來推一下週末看的這部電影,Eagle Eye.

一個多月以前在電影院看到它的預告 就非常吸引我

這週末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, 果真沒讓我失望.

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完整交代故事情節的劇本了,

除了有好萊塢經典的大場面以外(幾乎沒有冷場, 非常驚險刺激...),故事也詳細地刻畫了主角與家庭之間的關係與情感.有幾幕我的眼淚也跟著掉 (不過我的感動點很低就是了...>__<")

一直以來我就偏愛陰謀題材的電影, 除了可以享受飛車追逐諜對諜的精采畫面,還可以跟著劇情的發展猜測到底故事背後隱藏的真相究竟為何...最後的結局有點出乎意料, 真的很有趣. ..

Anyways!! 推!!

Movie trailers http://www.apple.com/trailers/paramount/eagleeye/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前天才剛去看唷!!

雖然我看的是晚上10點半的場,但是我完全沒有睡著喔~~因為一整部都沒有冷場很high!不過我很堅強的沒有掉眼淚~嘿嘿~

ps我覺得劇情很像之前的"機械公敵"耶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嗚。。剛剛竟然用匿名送出= =
我是剛剛的歐大頭喔~~

匿名 提到...

對阿 被陷害或者是世紀大陰謀那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