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溫哥華玩樂之 Welcome to Deer Lake

101_1072

位在Burnaby 的Deer lake 是我們經常在晚餐後造訪的地方,湖的周圍有木製的人行步道, 飽餐一頓後來這裡散散步,真是再愜意不過囉 ~

不過, 這天來deer lake 不是來散步.....沒錯!! 是划船!!

今日是快酪ㄟ出旁ㄍ一~~ (一出發大家就大聲的合唱著快樂的出航,沒辦法 這首太經典!!)

101_1068

Deer lake boat rental 夏天的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, 當天我們抵達的時間約莫是傍晚五~六點.租了一艘2-3 person Canoe, 可惜沒拍到我們的船 (想拍的時候已經身在船上了...殘念~) 不過雖然船沒拍到,岸邊悠閒游水的鴨子(上圖)以及成群的野雁(下圖)倒是拍的相當清楚..

101_1070

真的很壯觀(怕鳥的我覺得有點噁心)...靠近一點再拍一張...

101_1069

開始認真的划船了,景色到底有多美?? 根據同在船上的友人說法, 這種景色已經足以讓人感覺自己到達人生的頂端了~~

101_1059

另一面可以遠觀Burnaby的大樓, 湖面邊緣有大量的浮萍

101_1035

划了大概一個小時手就有點痠了(的確還需要體能訓練~~) 回到岸邊後聽見可愛的音樂從遠處逼近~將將!! 傳統冰淇淋車也來了~~ ( 每次看到這種車我覺得Borat 裡面那隻經典的大熊會隨時從裡面冒出來..真是中毒太深...)

101_1455

以前划船總是特地開車到有一點遙遠的deep cove ( 很刺激,因為水流比較不穩 , 也不時會有大船在你身邊駛過...) 這天嘗試了 deer lake 後感覺很不一樣, 划了一圈覺得心情平靜了不少.

總而言之~想體驗人生頂端的朋友們 一定要去試試喔...

請大家告訴大家~wa hahaha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到過人生頂端以後 我現在都常常覺得很空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