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六月 多倫多Visit - Part 1



從溫哥華搭乘一大早六點多的飛機飛往多倫多,大概是飛了五個多小時,再加上東西岸三個小時的時差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. 下飛機的時候感到有些疲憊, 但初次造訪多倫多的我 一看到機場精神就來了,真美...這跟我們LAX實在是差太多..差太多了...感覺這才是文明世界應該要有的水準阿....haha

我喜歡它以白色為主題的設計,兩旁店家上垂釣式小屋簷也很有特色,總之就是舒服阿....
繼續走下去,天花板出現了紙飛機....好可愛


接著出現的是空中飛舞的彩色人形板, pretty cool..
.


行李轉盤的編號,柱子上的號碼燈好可愛,是綠色圓形燈~










表姊碗公位於Toronto Downtown 的apartment, 我不用多說了...夜景有夠美的,還可以遠眺多倫多最有名的CN Tower !! CN Tower 每天會有不同的主題燈光,有時候看起來很優美,有時候很酷, 但也有很詭譎的時候...今天拍的這張,算是美中帶有一絲絲詭譎的氣氛.... 住在市區的大廈裡面真的很幸福 每天對著落地窗往外看就是這麼美的夜景....讓我想到我在LA的公寓打開窗只看到我們公寓內的SPA池 以及BBQ Place,其他的就只有隔壁大樓的一戶戶的陽台..差別很大...羨慕中....









以上是多倫多的第一眼印象 , Overall 算是相當不錯的...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抖勒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

dorothy 提到...

就是硬要留言就對了!!
好想妳啊!!! 咪後!!!!

匿名 提到...

I love pingu!!

Unknown 提到...

嘿北鼻~ 妳要在這些好地方待多久? 我機票訂好了 12/17回台灣 妳會在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抖勒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西 為何沒有新文章了